成都凯宾斯基酒店服务差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微博实名认证为“中影集团导演”的周七月发文指责成都凯宾斯基酒店服务跳水,如想入住无烟层却被安排到吸烟层;浴室渗水三天酒店方也没整修;预订7点过的叫醒服务酒店9点才来叫,致其迟到……今日,凯宾斯基酒店**部表示,正积极联络周七月以解决其投诉事宜。

入住三晚大失所望

据周七月文章介绍,其*次入川的台湾朋友丁先生本来预订了成都另外一家五**酒店,但因周七月**,于7月6日入住成都凯宾斯基酒店。

然而三天的住宿让他们遭遇到诸多不快,根据周七月文章的描述:

*先,成都凯宾斯基酒店收取了押金,而**知名酒店都不会收取;其次,想要无烟层房间却被安排到吸烟层,虽当场已指出安排错误,但凯宾斯基酒店工作人员却没有改派了;另外,入驻期间**早晨,周七月朋友用早餐时被**,酒店方表示是因此人已用过早餐。后来发现,餐厅服务员错登了房号导致周七月朋友无法用餐。

周七月还表示,其所在房间淋浴房渗水三天,酒店方却一直没有修理。房间内闹钟坏了,他提示多次,酒店方却没有进行更换。因为没有闹钟,7月8日,其预订了第二天早上7点20叫醒服务,但酒店直到9点才叫他,导致他迟到,“发生此事后,酒店业只有口头抱歉,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表示。”

对于周七月反映的情况,今日,成都凯宾斯基**部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回复称:“我们知道此事后,正积极联络周七月以解决其投诉事宜。对于投诉内容,因为暂未联系到周七月本人沟通其投诉的更多细节,所以暂不能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