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黔铁路因暴雨发生水害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7月14日18时40分左右,受连日降雨影响,川黔铁路贵州境内太白站至蒙渡站间发生泥石流水害,为**安全,成都铁路局紧急封锁线路,迅速组织应急*修,及时调整途经该路段的旅客列车运行,共停运列车2趟,绕行列车11趟。

截至今日凌晨,重庆、贵阳以及川黔铁路沿途车站及时通报有关信息,引导旅客有序退票或改签,**受阻旅客列车饮用水和餐料供应,旅客情绪稳定。

目前,*险正在有序进行,列车运行调整如下:

停运2趟列车,

7月14日,重庆至贵阳的K9517次、贵阳至重庆的K9518次停运。

绕行11趟

7月13日由肇庆开往重庆的K814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重庆站。

7月13日由海口开往成都东的K486次运行至遵义站后折返回贵阳站,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成都东站。

7月14日由成都东开往贵阳的T8900次运行至重庆西站后,改经由成渝、内六、沪昆铁路绕行去贵阳站。

7月14日由贵阳开往成都东的T8898次运行至遵义站,折返回贵阳站,改经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成都东站。

7月14日由重庆开往上海南的K1249次运行至赶水站后折返回重庆站,改经重庆枢纽、渝怀铁路绕行至怀化站后**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重庆开往湛江的K871次运行至綦江站后折返回重庆站,改经由重庆枢纽、渝怀铁路、焦柳铁路运行至柳州站后**原径路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