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玩赌博机走火入魔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温江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男子因痴迷**机遂偷盗同事工资偿还高利贷的案件。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温江公安了解到,涉案人员李某**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工资不翼而飞 警方怀疑内鬼作案

7月10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分局柳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当日中午12点左右,温江赞元街一牛排店的三名员工工资被盗,金额共5700多元。报案人为牛排店**,当日正值该店发工资,员工都把工资放在店里铁皮柜中。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勘查,现场没有发现被破坏的痕迹,警方初步怀疑是“内鬼”作案。随后,民警对牛排店**及部分员工展开走访调查遂从一员工获悉,该店有三名员工经常一起玩**机,警方由此将嫌疑人锁定在这三名员工身上。

店内员工做贼心虚 不打自招

为了不打草惊蛇,进一步确认谁是犯罪嫌疑人,警方决定,通知该店所有员工到派出所采集指纹,以此给作案者施加心理压力,进而引出犯罪嫌疑人。

“**,*是我偷的,我知道错了,能不能不把我交给警方?”11日中午,员工李某单*找到了牛排店**,向其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并**退出赃款,希望**能给公安机关说情不追究其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