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妹子作品疑再遭侵权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女孩康清的作品,被央视《舌尖上的中国2》官方微博,作为《舌尖2》海报发布。在四川新闻网的报道下,*后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然而,“侵权”风波仅仅过去一个月,今天,康清再次找到四川新闻网记者,无奈地说,“《舌尖2》刚走,淘宝又来侵权了。”

时隔一月 作品疑似再遭侵权

上个月,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研究生的成都女孩康清,其作品《成都美食手绘地图》被人盗用后参与了一次作品海选,之后又阴错阳差被央视《舌尖2》栏目组官方微博作为形象海报发布。

然而仅仅一个月后,康清再次找到四川新闻网记者,无奈地说,自己的作品再次被侵权了。只是这次,侵权方换成了淘宝网。

康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天中午,自己突然接到多个朋友以及微博上热心网友的提醒,说看到康清的作品出现在了淘宝网*页。

康清立刻打开淘宝网,在*页正中间滚动弹出弹窗里,有“调料百科”这一栏目。该栏目采用的海报,与康清个人创作的几幅作品如出一辙。而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向康清接洽过相关作品的使用许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