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并没有四川华商学院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报道了一所名为“四川华商学院”的学校被指为“虚假大学”。今(15)日,记者联系到成都市教育局行政审批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成都并没有“四川华商学院”这所学校。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成都市教育局每年7月份左右,都会公布一份成都市民办学校登记检查合格公告,“这里面包括所有在成都办学的合法合规的(民办)学校,今年的这份公告应该在20号左右。”

随后,记者在成都市教育局的官方网站上也找到了2013年8月1日发布的《2012年成都市民办学校登记检查合格公告》。这是成都市教育局及全市区(市)县教育局对批准设立的民办学校(教育机构)进行了2012年的登记检查,公告内容即时检查合格准予继续办学的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名单,这其中并没有任何有关“四川华商学院”的相关信息。

这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民办学校都是申请注册,进行审批合格后办学,“成都市范围内的民办大学都是向成都市教育局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