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合伙抢劫金项链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在清江中路市文化宫路口发生一起*劫案,两名男子在*夺了一位女士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之后逃离现场。如今,案件已经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那名被*的女士却迟迟不现身,金项链也一直无人认领。妹子,金项链这么贵重的东西被人*了,赶快去派出所取回来呀!

路人路见不平报案 失主却消失在案发现场

青羊公安分局东坡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清江中路市文化宫路口*东西,犯罪嫌疑人实施*劫后沿着青羊大道往蜀汉路方向逃跑。民警接到**后,立即赶赴现场,在青羊大道清溪南街附近发现两名可疑年轻男子正乘坐一辆电动客三轮车,往蜀汉路方向行驶。民警遂将该车拦下盘查,两男子立即下车逃逸,在逃逸过程中被民警抓获。

经调查,两名可疑男子分别为海某(男,23)岁和曲某(男,27岁),两名男子对结伙在青羊区清江中路文化宫路口,徒步*夺一过路女子**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民警将该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但是,经过民警半个多月的寻找,金项链被*的女士却迟迟不出现,为此案的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报案的是看到*劫发生的一位行人,在看到犯罪嫌疑人得手之后,这位行人一直悄悄在后方尾随,并跟民警保持联系,对我们拦获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我们通过对现场的回访,得知失主是一名30多岁的长发女性,事发后她离开了现场。由于没有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画面,不能确定失主的相貌,所以寻找这位女性失主的工作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东坡派出所刑侦副所长李警官说。

他推测该女子可能认为被*金项链找回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一直没有**,没想到有一位行人向警方提供了清晰准确地线索,从民警出警到*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仅用了几分钟时间。目前,民警希望受害人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到派出所配合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