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教师离家出走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都江堰冯先生离家出走后的第7天。7月2日晚,冯先生和妻子蒋女士曾发生过争吵,并7月6日留下“遗书”离家出走。“他在遗书中说,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娃娃。”妻子蒋女士焦急的说。目前,家人已经向警方**。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冯先生妻子蒋女士。蒋女士称,目前家人正在焦急的寻找中,也已经**。冯先生在离家出走时,*包、手机等物件均没有携带,家人联系不上他。蒋女士称,冯先生是都江堰中学高中部的一名语文老师,7月6号有学校老师见他在紫坪铺出现过,但后来在附近一带多次寻找均没有结果。

“我们闹了点小矛盾,吵了架。”对于丈夫冯先生为何会出走,蒋女士有些懊恼和后悔。蒋女士称,7月2日晚,她与冯先生曾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争吵,“晚上叫他吃饭也几次不动,我就说教育娃娃就要起好带头作用等等,然后就闹矛盾了。”

随后,蒋女士暂时回到了妈妈家住,冯先生一人待在了家里。直到7月6日,冯先生离家出走。“现在我们就是着急的很,找了几天了,他走的时候*包、手机等啥都没带。”蒋女士称,同时,冯先生还留下了一张纸条,“像是遗书之类的,说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娃娃之类的。”

对于,事发的具体情况,蒋女士不愿多谈,称目前心情很焦急,只想尽快找到冯先生。目前,家人已经向警方报案,并通过微博寻找冯先生的下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