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恒升中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安恒升中学创建于1956年,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恒升镇,是一所历史悠久、与时俱进的市**中学,市级*批“校风**学校”。

四川广安恒升中学创建于1956年,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恒升镇,是一所历史悠久,与时俱进的高(完)中,市**中学,市级*批“校风**学校”。学校占地80余亩,现有教学班47个,在职教师140人(其中中**教师50余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 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掩映,是一所名副其实的花园学校。学校现有教学大楼三幢,近几年建成的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是按**标准设计,为学生提供舒适的食宿条件。教学设备先进,办学特色突出,高考升学率年年名列同类中学**。

学校**班子成员年富力强,精诚团结,**进取,管理有方,全校教职员工务实、求真、重德育、抓素质、求质量,默默奉献,成绩显著;先后被命名广安区“校风**学校”,广安区“文明单位”,广安市“模范职工之家”,“现代远程教育扶贫工程教学**点”,广安区“卫生先进单位”、广安市、区、“教书育人先进集体”、省“体育达标学校”。2004年获广安市“高中办学效益奖”和“高中发展奖”。

恒升中学近几年高考成绩逐年稳步上升,高考文科和艺体较有特色,学校自56年开办以来,为北大、清华等高校输送了4000余名新生,也为广安的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合格人才,受到省、市、区**及主管部门的肯定和群众的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