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达州地理信息公共平台过验收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数字达州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达州召开,项目通过验收。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观看了成果演示,审阅了项目成果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设计思路清晰、****、功能完善、实用性强,同意通过验收。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杨升、达州市副市长胡杰参加验收会并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建议进一步加大项目成果**应用力度,拓宽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的服务范围,充分发挥数字地理空间信息对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作用。会上授予达州市“全省数字城市建设**市”。

2011年,为促进数字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达州市启动了数字达州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工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完成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体系建设,建立了地理信息空间框架数据库,搭建了达州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三维规划辅助决策系统等3个**应用工程建设,构建了运行支撑环境。“数字达州”为全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测绘地理信息**,为“智慧达州”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