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邻水金鼎实验学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邻水金鼎实验学校是广安市政协常委、邻水县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碧珍女士投资1.5亿元兴办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于2003年9月1日成立并开学。

五年来,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高品位”的建校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团结诚信、严谨勤奋”的办学精神;坚持 “质量、发展、和谐、平安”的工作思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川东树立起了一面民办教育的旗帜。

学校占地120亩,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划分合理。校舍建筑面积6.27万平方米,微机室、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按****校标准配齐,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学校下设高中、初中、小学部,在校学生3000余人。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百强教育**基地”、“全国****民办放心学校”、“四川省自律与诚信建设****”、“广安市**中学”、“广安市校风**校”、“广安市实验教学**校”等50余项殊荣。连续三届高考成绩喜人;历次教学质量检测均名列**。

全校现有留守学生900余名,其中小学住校生600余名。构建和谐校园是学校始终追求的目标。学校先后投入420万元资助贫困、留守学生学习和生活。学校成了莘莘学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勤学求知的殿堂。

学校通过加强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强化出入管理、食宿管理和双休日管理,**了平安、稳定的局面。学校坚持不懈地开展“四自三会”活动,教育学生“自立、自强、自尊、自律”,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收到了显著效果。金鼎,正以矫健的步伐,朝着“中国西部民办名校”的目标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