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供电公司新线路投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该线路的成功投运,将分流原有城周一线(现命名为城东线)近一半的用电负荷,**缓解今年迎峰度夏期间该线路用电卡脖子问题,有力**蓬安县城区建设路及城东新区生产和生活用电。

据了解,原10千伏城周一线于2002年投运,承担着建设路及新建城东开发区的供电任务。随着蓬安县建设路负荷逐年攀升以及城东新区住户的不断增加,原主线设计规格为120MM2的架空绝缘线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负荷需求,特别是马电公司门口的7#-8#杆之间电缆成为了供电瓶颈,使今年迎峰度夏城区供电面临严峻的形势。针对这一情况,蓬安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采取新建一条10千伏线路转移原部分负荷的方式实现分流,有效缓解今年县城配网的用电卡脖子问题,同时增设了与10千伏北嘉线及城东线联络开关,使这三条城区重要线路形成了“手拉手”供电,极大地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同时,为**工程顺利进行,蓬安供电公司运检部多次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现场研究施工方案并全程管控。

当天,经过装表接电班及城东供电所16小时的紧张施工,所有旧线路与电杆全部安全拆除并转移至新线路,新城周一线成功投运。至此,县城电网突破了供电负荷瓶颈,不但让该线路承载负荷能力得以极大提升,还能有效缩短故障检修停电范围,让蓬安县城居民和商户真正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标签: 蓬安 供电 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