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塔沱片区棚户区改造提速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经达州市投资公司协调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通过表外信贷资金方式,提供了3亿元搭桥贷款,专项用于塔沱片区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补偿。

塔沱棚户区位于西城、老城、南城交汇处,是新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片区房屋多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成。因房屋年代久远、布局凌乱,区内房屋多以砖木(混)和穿斗木板房结构为主,面积小、间距窄、密度高、巷道窄,雨污水管道、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不配套,卫生条件差,安全隐患严重。

改善塔沱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达州市委、市**将其纳入全市25个重大工程项目。为解决项目资金瓶颈问题,市投资公司充分发挥投**平台功能,在*抓**、省委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政策机遇,以塔沱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向国家开发银行争取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8.5亿元,专项用于后期安置房建设,目前正在积极落实授信条件。其中已通过表外信贷资金方式,获得了3亿元搭桥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