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行政审批减少审批项目32项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办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审批事项,至少要50天,没有想到现在5天就办结了。”7月11日,在减少了资料初审、**签字等多个环节后,一直想要开家艺术培训学校的广安市民李晓东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

日前,广安行政审批再度“瘦身”,保留行政审批项目83项,减少行政审批项目32项,转变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项目60项,平均**办结时限为3.2天,行政审批项目数量和**办结时限为全省*少和*短的市州之一。“对增设、**列入、暂停审批、列为初审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要在原**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再提速20%;对保留的其他行政审批项目,实际办结时间要在**办结时限的基础上提速20%。”广安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清理过程中,除按上级规定需要取消和调整的之外,广安还对可下放实施的项目,市级行政部门**实施,由县级行政部门实施;对三年办件数为零或极少的项目,列为暂停审批项目;对**、省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可与广安原有行政审批项目合并的,予以合并。*终,广安取消市级行政审批项目5项,新增转变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项目4项,**实施的行政审批项目2项,暂停审批的行政审批项目11项,列为初审报省上审批的行政审批项目7项,调整行政审批项目16项,下放县级部门实施的行政审批项目5项,驻市**、省部门自行依法实施的行政审批项目1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