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全力抓好农贸市场整改工作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市创建办深入到广安区农产品批发市场、建平市场、科贸市场、溪西市场对广安农贸市场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发现,广安农贸市场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证照经营不齐、广告乱张贴等现象严重;市场环境差,污水横流,垃圾遍地,臭气熏天。

针对当前广安农贸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创建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并就下一步如何*理好市区农贸市场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强力整*农贸市场,要充分发挥好属地管理、牵头部门、职能部门的三大作用;要形成常态,**时时抓,天天抓;要对照创文的标准来整*,让农贸市场达标,**农贸市场在创建工作中不丢分。

会议强调,会后参会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制定好整改方案,7月底前务必完成整改任务;会后由市工商局牵头,其他职能部门要按照《广安市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办法》全力抓好农贸市场整改工作,如规定期限内未完成整改任务的部门,将严格启动问责机制。

市委常委、******带队暗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