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雨城区对坎坡大桥通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砍坡大桥建设已进入*后冲刺阶段,将陆续完成路灯安装、人行道等附属设施建设,力争在本月底通车。”这是昨(24)日,记者从雨城区对岩镇坎坡大桥施工方获得的消息。

“目前,坎坡大桥的桥面沥青已铺设完毕,标识牌、护栏等基本完工。”工程负责人介绍,雨城区对岩镇坎坡大桥是**川滇藏物流园区和对岩新区等重要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后雨城区*个应急工程,是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应急需求的民生工程。

据介绍,坎坡大桥在地震中受到一定程度损坏,经**查勘认定,只适宜通行轻型车辆。为顺应坎坡村“产村一体”项目建设的需要,提高现行道路荷载能力,新建的坎坡大桥宽约24米,长约100米,总投资预计达1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对岩镇坎坡村上千名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带动对岩镇产村一体化发展,助推区域经济**与科学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