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广安市创建办召**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就96—100期督查通报中公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单位进行了通报。

会议通报了7月10日至7月11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莲花社区和莲塘湾社区办公区有垃圾,保洁差;东南片区陡石梯路口“**大道”路牌破损;利民市场地面环境状况较差,大量蔬菜叶等垃圾未及时清扫,靠金安大道一侧入口处小广告乱张贴,同时还接到群众反映,市场内鲜抄手、饺子、凉菜摊等摊位经常有老鼠出没,存在安全隐患;五星街20号“文星苑”、五星街27号“翠微苑”、建丰路7号“鸿都香榭”等小区均无物业管理,小区保洁差,车辆停放无序,小区内有电信、联通、移动、网通的业务小广告,小区整体环境较差。6月26日,市**局车辆“川X31363”在五福西路违规停放;6月26日,华蓥市人大常委会车辆“川X00A06”在民和街违规停放;6月29日,市委**部车辆“川X00033”在环溪二路违规停放;6月29日,广安区疾控中心车辆“川X59212”在平安大道违规停放;6月30日,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广安办事处车辆“川X81711”在平安大道违规停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对于公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要严厉处罚,要坚决按照市检察院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对于通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限期整改,**创建成功;要采取有力措施,尤其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避免再次出现问题;要实行严格问责,对于通报的问题多次通报的将严格实行问责制;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我市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