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简介(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秉承“盛德有范,有教无类,服务就业,致用致远”的办学理念,树立“教书传播文明,育人点亮人生,勤劳****,技能改变命运”的核心价值观,实行封闭无缝式、半军事化管理,利用电视监控等先进手段,全方位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强化教学改革,拓展办学渠道,实行中专和专、本科多层次办学。中专毕业生可在本校完成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获得中专文凭的同时还可获得大专及本科文凭。

学校严格推行助学金制度和奖学金制度,凡就读我校符合资助条件的中专生,在校期间可享受3000元国家助学金;五个涉农专业学生三年学费全免,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还可同时享受国家助学金;城镇低保、农村(低保)特困户、孤残学生、退伍士兵(适龄)、库区移民、扶贫异地安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凭相关证件可免除一、二年级的学费。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高还可获得500元奖学金。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就业渠道畅通,先后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索尼集团、东莞三星电机有限公司、飞利浦集团、昆山桦晟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等50多家名优企业单位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和就业合同,**了毕业生全部就业。凡就读我校的学生入学时即可与学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合同》并可**。学校郑重**:如学校违约,退还全部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