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妈妈反锁房门打开燃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晚上10点13分,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东兴派出所和巡警大队同时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称一位16岁的少年**求助,其母亲将自己反锁在房里,有**倾向。随即,警方通知消防指挥中心、120赶往现场,共同救援。

在救援人员将铁门破拆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导,终于使该女子放弃轻生念头,而该女子“就想死”的原因,则是与丈夫感情不和。

7月14日晚10点左右,回到家门口的李涛(化名)发现大门被反锁,门缝里还传出一股天然气的味道。因为妈妈是全职家庭主妇,这个时间段应该在家,但无论他怎么敲门,也没人来开门,屋内也没有回应。

想到*近爸爸妈妈经常吵架,他便担心妈妈想不开要**。随后,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据东兴派出所民警介绍,110指挥中心传来的指令是“一位16岁少年**,称其母亲将自己反锁在房里,还开了天然气,有**倾向”。

在消防队员赶到对房门进行破拆时,李涛在旁边来回踱步,一直默默流泪。

据民警回忆,房门打开前,李涛表现得很着急。“我们到的时候,走到楼梯间就闻到天然气味道了。小孩也闻到了,他看到门没打开,担心妈妈关在房里太久会不会出事,说‘里面是我妈妈,请你们快救她’。”

在消防队员将李涛家的两道门先后破拆后,一股浓烈的天然气味从屋内飘出,紧接着,两名佩戴好空气呼吸器的消防官兵迅速进入屋内将天然气关闭,并在厨房角落找到了李涛的妈妈。

民警说,进屋后面对不断说着“我就想死,就想死”的妈妈,李涛不停流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一直站在旁边陪着妈妈,不时拍拍她的肩、拉拉她的手。

民警说,进入屋内后,120工作人员希望李涛妈妈能跟他们去医院检查身体状况,可是她十分抵触。“我们一直安慰她,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平静下来。”在确定其身体并无大碍的情况下,民警等救援人员才离开。

实际上,在破门后,消防队员曾跟李涛有过短暂交流。李涛告诉消防队员,爸爸妈妈的矛盾由来已久,但是他也没想到妈妈居然会选择**。“他还是希望他爸爸妈妈能够放下矛盾,好好过日子,不想再发生这种事。”

昨日,记者一直拨打李涛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直到昨晚7点49分,李涛的妈妈接了电话。她说自己嫁到内江20年来与丈夫和公婆的关系一直不太融洽。前晚,她*自一人在家越想越气,就产生了轻生念头。“现在孩子也大了,我也想通了,不会再轻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