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公交安检员捡到小孩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 月 14 日上午 10 点左右,南充市公交公司 3 位安检员在对市区内的公交车进行例行安检时,发现一个 4 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公交车换乘站门口哭喊妈妈。3位安检员询问过后,发现没有人认识这个男孩,便将孩子带回了公司。与此同时正在寻找孩子的父母也报了警,警方和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后,将小男孩安全送到他父母手里。

安检员捡到小男孩 当起临时保姆

7月14日,记者联系到捡到孩子的3位公交安检员。南充市公交公司公司安检员龚立介绍,昨天他和两位同事,一起驾车到西华路公交换乘站例行安检,刚到换乘站,就听见一个孩子在哭。哭声很大,于是我们就跑过去看看情况,在门口一个小男子在哭,嘴里还喊着要找妈妈。

龚立和同事询问换乘站内的旅客,均表示都不认识该男孩,男孩也说不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电话、父母姓名等情况。无奈之下,3位安检员当起临时保姆,买来糖果等零食安抚男孩子,并把他带回了公司。

据了解,当时小男孩身旁有个大爷,据这位大爷回忆,小男孩在南充市嘉陵区光彩大市场站乘坐37路公交车。当时也不知道孩子是一个人,到了37路公交车终点站即西华路公交换乘站后,孩子便和大爷一起下了车。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给他买的东西他也不吃,就一直哭着闹着要找妈妈。”龚立介绍,到了公交公司后,男孩慢慢和他们熟悉起来,边吃着棒棒糖边玩电脑。

在接下来的1个多小时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四处打电话到几个公交站点、公交车司机和110**寻人,协助查找线索。中午11点20分左右,110传来消息,南充市嘉陵区光彩大市场走失了一名小孩。在询问后,得知小孩名字正是这位“走丢”的小家伙。

同时,孩子的父母正在嘉陵区四处寻找孩子。在得知孩子在公交公司后,孩子的父母立即赶到公交公司。“外婆带着他去嘉陵区菜市场买菜,外婆和熟人说话期间,他自己上了37路公交车。”走丢小男孩的母亲说道,幸好遇到公交公司的这3位安检员,才有惊无险。

民警建议:带小孩的家长,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好教小孩记住自家的家庭地址,父母亲姓名及家里的电话号码。万一走失,便于民警和家长取得联系,同时,家长发现孩子走失,记得在**时间拨打**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