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晓春会见集团董事长叶健一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会见了前来广安考察的浙江昆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健一行。双方就项目投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侯晓春指出,广安拥有丰富的资源、优越的区位和各项政策与机遇叠加的优势,选定了广安就抓住了兴旺发展的机遇。

侯晓春对叶健一行的到广安考察、寻求合作机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安的基本情况。他说,广安是世纪伟人***同志的家乡,自然环境优美、区位条件优越,天然气、旅游等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去年以来,我们以“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为动力,创新性地贯彻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构建起了“6+3+1”多点多极竞相跨越发展的格局,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宏观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今年1至5月,广安固定资产投资、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39.6%、19.8%、13.2%,增速居全省第1位、第2位、第4位,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

侯晓春说,今年是***同志诞辰110周年,我们通过“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凝聚起了发展正能量,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莅临广安缅怀伟人、感恩小平、投资广安,将对小平同志的无限崇敬之情转化为支持广安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昆仑集团是多元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实力雄厚,选择广安、聚焦广安,把广安作为企业战略转移、产业转型升级的*选地,是富有远见的科学决策。广安是昆仑集团进军西南地区的宝地,有条件和优势为企业在西南地区的大发展提供机会、平台和空间。因此,选定了广安就抓住了兴旺发展的机遇,昆仑集团一定能在广安获得*大成功。希望昆仑集团进一步深化与广安的合作,将成功进行到底。

叶健在介绍了昆仑集团的基本情况后说,广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令人敬仰。广安不仅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而且经济社会发展迅猛,拥有企业投资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大潜力。昆仑集团带着感恩之心来到广安,希望以参与广安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感恩小平。目前,东部产业向西部转移是大势所趋,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我们十分看好广安紧邻重庆,成都两大都市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广安将是昆仑集团进军西南的**投资区域。

会见前,叶健一行还前往枣山物流园区、奎阁和西溪西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