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市开启热辣模式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5日,成都依旧是热辣辣的**,午后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墨镜、遮阳扇、防晒霜等已经是出门基本配备。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盆地内仅宜宾、泸州2市有阵雨或小雨,局部有中雨,成都未来2日多云天气,16日*高气温31℃。

6月的成都经历了多雨的一个月,让不少人错觉这个夏天不热。不过,随着7月的到来,成都的夏天似乎正式开始发力。过去3天连续热晒,让不少成都人有点“扛不住”。这几日,街上随处可见热裤、短T搭配墨镜的成都女孩们。

记者从四川省专业气象台获悉,我省12日前后的强降雨天气后,盆地内多地区都进入“热辣”模式。预测数据显示,16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宜宾、泸州2市有阵雨或小雨,局部有中雨。

成都市气象台预报,16日成都市多云天气为主,太阳和云层将继续争夺天空主角,*高气温将推升至 32℃。不过,之后两天,成都市白天继续“晒”,夜间降雨序幕拉开,16日晚局部地方阵雨,17日晚雷阵雨,个别地方大雨。

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环保局预报,16日白天,成都市近地面有逆温层存在的可能,风速较小,层结弱不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空气环境质量指数为70~100,空气质量为良。

16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宜宾、泸州2市有阵雨或小雨,局部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凉山州南部、攀枝花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甘孜州南部有阵雨或雷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宜宾、泸州2市有阵雨,局部有中雨;甘孜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凉山州南部、攀枝花有中雨,局部有大雨;甘孜北部和阿坝州多云间晴。

16日天气:多云 21℃-31℃

17日天气:多云 22℃-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