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称摔倒被诊脑震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市金牛区金鱼街路口,一辆旅游车被众多群众围住,附近的光荣派出所民警已经在车上维持秩序。据周围群众称,事情与当天在松潘县川主寺的一起疑似“游客打导游”事件有关。(15)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当事游客、导游,及川主寺派出所,了解事件原委。

14日,在四川松潘县川主寺的这起事件,也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罗生门》。导游称游客两番对自己进行殴打,被头朝地推下旅行车;游客称从未和导游发生肢体接触。而当地派出所经检查,未在导游身上发现一处伤痕。

今天,记者找到当事人、四川一家旅行社的导游李先生,他说:“这是一个三天团,12号早上5点从成都出发,按照原本计划,应该在14日回到成都。”当事另一方是8名外地游客,两女六男,其中一位还是孕妇。

“前两天我和车上游客都相处的非常愉快,大家称兄道弟,互相照顾。”李先生回忆,双方事件导*索是在14日上午10点过,按照原定计划,游客将在一家土特产超市购物,“8名外地游客刚刚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上车开始等了。”李先生回忆,超市不算大,但一圈逛下来也需要半小时。

李先生称,8名外地游客在车上等得有一些不耐烦,“外地游客开始威胁其他游客:你们让我们在车上等这么久时间,下午我要让你们等得好看。”按照计划,下午该旅行团还有一个中国古羌城的游览计划。导游李先生劝道:“大家都心平气和一些,出来玩互相体谅。这话让他们对我很不满。”

到了中午,李先生向每个游客分发用餐卡,“我告诉他们,用餐卡千万别弄丢,每一张都有200块我付的押金,要收回去才能退押金。”按照原本计划,36名游客4桌人,每一桌都是八菜一汤,其他游客先到了,8名外地游客还没到,“我就自费付给餐馆**260元*,给4桌人每桌加了两个荤菜。”李先生称,自己就去忙别的事了,“没想到餐馆**只给前三桌加了菜,晚来那一桌外地游客就没有。”

吃完饭到车上,导游向每个游客回收用餐卡,“到了8名外地游客那里,他们就互相推脱,说掉在了餐馆。”李先生继续说,“我态度很好的说,对不起,您得陪我再去一趟拿回来,不拿卡回来就走不了。对方开始骂骂咧咧,各种难听词汇都出来了。”

双方僵持了一会,“后面坐的游客突然把用餐卡丢到地上,我弯腰捡起来也没说什么。他们又开始骂,我就说,你在家里面给你妈妈也是这样说话吗?”随后,“一名女士就踢了我两脚,肚子和大腿。”李先生称,自己在副驾处休息,“隔了一会他们又要下车,一个女士推了我一把,我就从1米高的副驾直接摔了出去,仰面头着地。”随后,警察赶到现场,李先生被送往川主寺中藏医院入住,现在依然在医院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