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田湾河风景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田湾河是贡嘎山*大的河流,山水湍流,气势宏大,几十处瀑布飞流直下,蔚为壮观。这里地热资源十分丰富,多处温泉如大热水、小热水、神药水等温泉水温在30-70℃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石棉县旅游公司初步开发已吸引了不少游客,至今尚保持其原始沐浴风格。

景区海拔在800米-5000米之间,几十公里内植物按高差、气候形成垂直分布,景观从阔叶林带到**积雪带,生物资源十分丰富,有维管束植物和种子植物2500余种,其中**植物34种。野生动物400余种,其中**动物有白唇鹿、金丝猴、小熊猫等20多种,有较高的科考、科普和观价值。这里山高水急,雪峰晶莹,湖水清澈明镜,悬崖峭壁高耸入云,奇树凌空,怪石林立,*石崖壁酷似雕刻,虎居龙蟠、飞禽走兽,人称一大奇观的万龙壁、蛇蟠石比比皆是。春来鸟语花香、秋来满山红叶,冰川登山可探险,湖边温泉好休闲。

莲花山宛如七瓣莲花,可观日出、云海,5条*大冰川可开发。冰川脚下的人中海尾和巴王海犹如镶嵌在山谷中的蓝宝石,湖光山色,蓝天白云倒映其中更加妩媚动人田湾河地热资源十分丰富,多处温泉如大热水、小热水、神药水等温泉水温在30-70℃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