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的易跷脚牛肉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上大南街桂香街口的一家“易翘脚牛肉”,每天的生意都是异常的好。因为装修带点古色的味道,本人很喜欢去那吃。据**讲:每天的牛肉都**是新鲜的,而且蔬菜那些都是当天去买,作为经营一家长达10年的牛肉老店,讲求的就是新鲜。

该店光看名字就应该看出来,是专门卖牛肉的,只要是牛身上的,所有的都有。有特色菜:粉蒸牛肉、肥牛、牛杂*锅等等。还配有各种饮品。价格属于低消费,人均消费20左右。

该店的铺面也很大,除了外面的场子,在厨房后面还有另外的大厅。可以容下100多人用餐。

地址:上大南街81号(桂香街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