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汽车职业学院教师队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技师等组成的***、高技能、高学历的**教师队伍。其中**职称 和中级职称分别为58人和86人,**职称教师中有数名是四川省学术***,学院教师多人多次参加了全国统编教材的编撰。

学院设有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思想**及基础部和中专部,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定损与评估、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改装技术、财务管理、汽车电子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城市交通运输、汽车整容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光伏应用技术等17个专业。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的一所汽车类高职院校。紧围绕汽车生产、加工、销售、技术服务的产业链开设专业,与全国*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集团汽车有限公司、全国*大的轻型发动机生产基地——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国内汽车**企业——华鑫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汽车企业合作办学,引进企业先进设备进校园、引进真实产品进车间、引进企业**和**上讲台,通过“三个引进”实现“校中有厂,厂中有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学院突出实训环节,强化技能培养,以真实产品生产为载体,在实践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材、“双师型”教师、实训实验场地、工学结合、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考核评估体系中推进课堂与车间的融合,学生与技工的融合,讲师与技师的融合,教学与技术服务的融合。确保学生毕业就顶岗,顶岗即成才。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