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美食绝味鸭脖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绝味鸭脖甜中带麻麻中带辣 味道巴适惨了

前不久看电视广告绝味鸭脖,画面显示一个美女在回味绝味鸭脖,看广告很好吃的样子。昨天逛街,居然在眉山的街头也发现了,索性就买了两三只解解馋!绝味鸭脖,有麻辣的、有微辣的还有中辣的。

还有五香的,味道很多,可供不同人群的挑选。而且卤味非常十足。甜中带麻,麻中带辣,辣中有香,香味入骨,吃起来先有点甜,几口后开始麻辣,然后麻辣得全身冒汗,舌头直打颤,那叫一个过瘾,而且回味悠长,常使人垂涎三尺,食之不忘, 凡到武汉出差、游玩者,回去的时候无不带上三五只,或馈赠,或送礼,以送亲朋好友,现在都已经流传到全国各地,尤其中南部城市流行更广,受到男女老少的追捧,绝味黑鸭以数味**药卤制,药味入骨再加入上等的辣椒、花椒等调料、甜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涩,入口美味无穷,妙不可言,非常适合啃食,下酒,是难得的休闲美食。

而且现在有了绝味的一系列产品,绝味鸭翅、绝味鸭爪 、 绝味鸭头、 绝味鸭舌、 绝味藕片 、绝味豆皮 、绝味海带结等等,想吃荤素都可以在绝味鸭脖买到。

地址:眉山环湖东路、小香港步行街口、桂香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