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贝优羊奶粉好不好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奶粉是宝宝们离不开的宝贝呢,而聪贝优品牌是羊奶粉中比较出名的,在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时总能看到。那么聪贝优羊奶粉怎么样,与其他羊奶粉有什么区别吗,下面就来通过对这款羊奶粉的介绍来回答聪贝优羊奶粉怎么样吧。

先来看看聪贝优羊奶粉怎么样呢?

宝宝*营养*安全的食物就是母乳,但宝宝在生活中总会发生各种意外,不能**用母乳来喂养,就需要用奶粉来喂养了。而在奶瓶中*出名的就是牛奶粉和羊奶粉。其实羊奶粉是*贴近母乳的,而聪贝优羊奶粉更是羊奶粉中的代表品牌。聪贝优羊奶粉能针对宝宝在不同年龄阶段对营养的需求,选择***的羊奶粉,采用先进的乳品科技,研制出分阶段、口感好、高营养成分的奶粉。聪贝优羊奶粉是分下面几个阶段的。

**、聪贝优一段婴儿配方羊奶粉,适合6个月以前的宝宝,这款奶粉不仅在口味上,还有在营养上都尽可能的接近母乳。以此为标准,添加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活性益生元、DHA、ARA、胆碱等等,能有效的促进大脑、免疫系统、体能的发育。

第二、聪贝优二段婴儿配方羊奶粉,适合六个月到一岁之间的宝宝,这段时间内的宝宝身体正处于快速的发育期,这款奶粉不仅添加了固定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维生素等等,还添加了促进大脑发育的、DHA、ARA等等,全面呵护宝宝的成长。看到这些,朋友,你知道了聪贝优羊奶粉怎么样了吧,放心了吗?

第三、聪贝优三段婴儿配方羊奶粉,适合一岁到三岁的宝宝,这时候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要全面化,要比前两个阶段的羊奶粉营养含量更多,更全面。能加强体质、促进免疫系统的发育,提高大脑智力。

从上面看下来,我们知道了聪贝优羊奶粉怎么样。也知道了聪贝优羊奶粉的特点是贴近母乳,而且根据宝宝不同的额年龄介绍来提供不同的补充,是****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