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营门诊部为患者上门服务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市人民医院御营门诊部为患者上门服务

近日,市人民医院御营门诊部开展了“深入患者家中,为患者排忧解难”服务活动。门诊部的医护人员轮流持续上门为一名食道癌患者沈某进行医疗服务38次,得到了患者家属的一直好评。

家住御营新村的低保户沈某去年底检查出患有食道癌,病情已经到了晚期,连水和流质饮食都不能进食,几乎不能下床行动。御营门诊的医护人员考虑到沈某的身体状况,决定对他进行上门服务。“不要说医护人员,我们在照顾过程中都感到很艰难,医护人员能够长时间持续提供上门服务,我们都很感动。”家属说道。

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御营门诊部服务功能也在不断完善,设置有内科、中医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可满足当地社区居民就医需求,灵活的医疗服务方式,真正将门诊部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医院。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