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镇“一事一议”圆村民修路梦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塔山镇宝塔村组织群众利用“一事一议”等项目资金,修建宝塔村5组的通社公路,道路修通后将解决困扰全村多年发展“断头路”,提高了村民们增收致富的信心。“这条路一直是黄泥烂路,下雨要等十天半个月路干了才能出门,种点粮食蔬菜路烂都拉不出去,现在我们的菜籽都还在屋里。”

陈汉文是宝塔村的种植大户,每年他都会种植近20亩粮食,但是,凹凸不平的通村道路一直是困扰他发展的大难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塔山镇宝塔村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这一突出问题,抓住“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机遇,争取财政奖补23.7万元,对宝塔村五组的通社进行硬化。看着盼望已久的路终于开始修建,宝塔村的村民们非常高兴,大家都积极的出资投劳。

目前,宝塔村通社路的路基整*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道路硬化工作预计在9月底前完成。随着这条社道路的修通,不仅能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出行难,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而且将进一步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加快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