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64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对全区**项目实地“摸底”后,近日,广元朝天区专题召开了全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深化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力保持大项目促大跨越的良好态势。

一个个项目建设现场热*朝天,一个个项目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双峡湖水库,累计完成投资0.55亿元;5个市**项目,七盘关**石材城和清风峡嘉陵江大桥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沙河温泉综合开发、陵江西路建设、生物质炼油等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累计完成投资1.06亿元……截至5月底,朝天全区30个**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6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25.6%。

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对今年来全区的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区**推进项目是主流、县级**联系项目认真负责是主流、相关部门乡镇项目推进责任落实到位是主流、招商引资项目效果良好是主流,一大批大项目、***的签约落户和加快建设,对朝天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奠基础、强支撑的作用。

针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项目推进时间进度和目标任务进度不匹配、已开工部分项目受资金等要素制约推进艰难、“中梗阻”等问题,蔡邦银要求,要从根子上解决认识问题,切实克服厌倦情绪,走出“自己与项目关联不大”思想误区;要从具体方法着手.

分管和联系县级**及部门乡镇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绝不能当“甩手掌柜”,要真联、深联项目,多用“现场法”,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瓶颈,科学聚力破解项目工作资金筹措、用地指标争取和征地拆迁等瓶颈难题,让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要动真格解决项目工作环境问题.

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坚决制止“吃、拿、卡、要”等行政违纪问题,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为项目建设**良好环境。

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指出,项目建设尤其是重大项目建设,对稳定经济发展预期、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联系指导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强要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管理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