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中学子喜获国际生物学奥赛金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继高考取得辉煌成绩后,14日,绵阳中学再次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角逐中,绵阳中学朱洪贤同学以**战绩夺得**,这是今年全省五大学科奥赛**的****,也是绵阳中学全力推进精品战略的又一丰硕成果。

实施精品战略、培育**人才,是绵阳中学积极探索新课程改革,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生动实践。多年来,绵阳中学把奥赛作为培养高新人才的切入点,根据学生的自愿和特长,本着“为每一位学生***佳的发展空间”的办学理念,通过加强奥赛基地、体制和教练队伍建设,狠抓后勤**,严格教学管理,强力推进“奥赛工程”,培养了一大批学科英才。

近年来,绵阳中学学科奥赛连获佳绩:2012年,张益豪同学在第23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勇夺****;2013年,张灵夫入同学在第54届**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斩获****;同年,高士洪同学在第24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摘得银牌。至此,绵阳中学以3年三金一银的成绩囊括全省全部**奖牌,夺得**奥赛三连冠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