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鱼火锅系列之渔舟唱晚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渔舟唱晚位于眉山美食一条街——湖滨路上,招牌菜彩虹鱼头皇很生态,像艺术品,简直都不忍下口,当然也非常美味啦。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要给店铺一个渔舟唱晚这样的招牌,不知是不是跟王勃的《滕王阁序》里的“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有关联。

“渔舟唱晚”四个字,诗句形象地表现了古代的江南水乡在夕阳西下的晚景中,渔舟纷纷归航,江面歌声四起的动人画面。那招牌的寓意不就是,打渔的船儿都满载回来了,今晚肯定就有一大桌丰盛的鱼餐了!笔者我是这样理解的,而且取这样的店名,感觉很有意境!念起来非常动听。

店内,非常宽敞明亮,透露出一种古典的韵味,质朴而大方。客人选择餐厅的重要因素就是店内装修与设计, 吃*锅的时候更是,渔舟唱晚就做的很好,座与座之间并不拥挤。渔舟唱晚是一家以水库活鱼为主打的绿色餐饮,吃的时候,客人现点现杀,非常新鲜,鲜活鱼是渔舟唱晚的*大特色,嫩滑可口的美味让人流连忘返。

地址:眉山市湖滨路南二段60号

电话:383030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