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段路段坑洼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10国道达川区段,才花7900万大修完,短短两年,路况就变得十分糟糕。记者实地体验发现,一条30余公里的国道,路况从开始的平稳良好,一路直下,越来越糟糕,道路路面破坏严重,路段上四处可见水坑,路面泥泞不堪。坐在车上犹如乘船一样,颠簸不已。

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称,造成路况糟糕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重车碾压;二是道路大修时的设计也有一些缺陷;另外,2010年的洪灾浸泡了道路,也为之后路面的破损埋下了伏笔。

据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路破损主要是由于重车碾压和洗煤车洒在路面的积水浸泡导致。前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了210国道达川区段斌郎界,人为进行了记录。

共有47辆重车通过,其中两桥货车36辆(当地叫法:前后两组轮胎的货车,一组轮胎为一桥,两桥货车承载量为20吨,三桥为30吨,以此类推),四桥货车11辆。

车辆通过较少,共有29辆,两桥货车19辆,三桥货车3辆,四桥货车7辆。

过路重车约有50余辆,其中两桥货车30辆,三桥货车7辆,四桥货车13辆,并且相对白天而言,晚上的这些货车货物明显要超过白天,一些货车货箱内,货物已经远远超过了货车挡板。这些车辆在道路上行走十分缓慢,时常有车辆陷在泥泞的路上,司机轰足油门才能脱身,发动机的轰鸣此起彼伏。

据了解,今年5月30日,达川区斥资1.4亿元,再次对这个路段进行大修,道路上已经进行了交通管制,超载超限车辆已禁止通行,但从记者几个小时的测算来看,通行的大型货车仍然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