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红叶景区雅安占三席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雅安日报讯由四川省旅游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在线承办的“2010网友热荐·四川*美红叶景区”大型宣传**活动,在20余万网友的互动参与和热情**下,历时41天终于落下帷幕。20日,活动***果“2010网友热荐·四川***美红叶景区”热闹出炉,我市蒙顶山、喇叭河和东拉山3个景区榜上有名。

该项活动自9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众多网友**。按照活动规则,**轮公众参与的“四川红叶景区网友调查活动”结果得分占活动总分20%的权重,第二轮公众参与的“四川红叶景区网友互动热荐”结果得分占总热荐活动排行总分80%的权重。两轮公众互动得分按权重比例相加后,*终产生2010年四川红叶景区*受网友热荐的排行。

在此次红叶景区评选活动中,我市石棉田湾河红叶景区、芦山大川河景区等都受到了网友们的力荐。在排行榜内,我市的神木垒景区和宝兴县红叶景区也都赫然在列前20位,或许因为分散了票数,神木垒景区*终以微弱的劣势位列此次排行榜的第11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