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峰顶山风景区简介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峰顶山风景区位于大竹县境西南部,竹、垫两县交界地区,北起竹林沟,南至牛头寨,长约10千米,属大竹县吉星、石子两乡辖境,该段为明月山的高点,处浩瀚的-区,森林茂盛,峰顶山为制高点,海拔1179.8米,山峰突兀,森林茂盛,景色壮观秀丽,在山顶可观-和四面山川秀色,远眺垫江县城,峰顶山环境优异,夏季气候凉爽,适合避暑和休闲度假,景区的狮子寨、牛头寨地势极为险要,明清时期曾是驻军防务的军事要地,现仍保存有山寨大门和围墙。雄踞的虎豹、或象展翅的雄鹰、或若熊罴登山、或如牛马饮水等各种姿态的怪石,谁也会称奇叫绝。

年均温16.3摄氏度,年均降水量1200毫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十分适合旅游。*佳旅游季节:3月--9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