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迎客石屹立在金鸡关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尊高4.3米、宽1.8米、厚0.6米汉白玉石撰写着“雨城欢迎您”的铭文石,于2014年7月15日屹立在成雅高速公路雅安金鸡关站出隧洞口50米左侧的绿化带中。

这块铭文石上的字体系雅安市名山区**书法家吴洪武墨宝,墨法老到、苍劲有力,让来雅旅游或过往的客人感觉温馨!

据了解:该铭文石由雅安精艺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担制作,从14日上午10时接受雅安市雨城区委宣传部任务后,在不到二天的功夫,就出色完成了制作及安装!该公司从雅安所有石材观赏石企业中、选择了石纹、石色、石质和造型都具有特色的大理石作为雅安市雨城区对外宣传的迎客石;因重量近30吨、还从洪雅县调来大吊车,从宜宾市抽调回来石刻师傅,从15号上午八点开始吊装、搭架、镌刻;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只剩下为刻字加色的尾声后即大功告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