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百工堰公园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百工堰公园是成都市的一座大型自然山水公园,位于成渝高速公路阳光城立交桥右侧2.5公里处的龙泉山麓,距市区13公里,享有“蓉城**湖”的美誉。公园始建于1980年,现主要景区面积1240亩,水面585亩,常年蓄水量236万立方米,绿化面积100%,湖岸沿堤满植林木,恰似翡翠镶边,四周耸青叠翠,浓荫覆盖。

远处山影呈鱼鳞状层层叠叠,隐隐约约,一如国画**笔着丹青,饱蘸清水在宣纸上浸润而成的一副绝妙的山水画。园中主要景点有花果林立的螺旋岛、树繁叶碧的枇杷林、鱼浪吹香的荷花池和炊烟袅绕的野餐区等。春天园内桃红柳绿,万卉竞芳;夏季野草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荫,可品枇杷、蜜桃;秋高云淡时,秋菊展枝、芙蓉映水;冬来腊梅吐芳,暗香四溢。百工堰公园1995年被评为*届“成都*佳游乐企业”;1998年被成都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1999年,被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四川省爱国卫生****”称号。2000年,被成都市委、市**授予“成都市文明**单位”称号。1996年3月30日,原国家***部长侯捷光临百工堰公园视察指导工作,欣然为公园题词:“开发山水资源,造福四方民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