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之行 带你吃遍云南美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吃货之行 带你吃遍云南美味。

作为吃货的我可以说是吃遍了国内的很多美食。可是我却认为如果没有吃过云南的美食,那人生可以说是不完整的。我喜欢旅游,但是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旅游不是目的,吃才是我的最爱,之所以喜欢旅游,就是想到处去吃,尝尽天下的美食。

作为吃货,只有在吃的那时候,才能真正的感受到旅行的快乐和无穷的魅力。每次计划去旅行,我都会先到网上查询下目的地的吃,如果该目的地没有什么特色美食,即使风景再美丽我也会直接放弃。

这次的目的地是云南,早就对云南的美食有所耳闻,云南十八怪,我也是早就有所耳闻,今天去久闻威名,专门到云南来好好拜访下的。 

“烧饵块”是云南当地的一种民俗小吃。是云南人民普遍喜爱的食品。在炭火上面烤制,然后涂上酱料和菜馅即可。大米的清香搭配酱料的风味,是当地人都喜爱的可口食品。

螺旋果,面皮是用螺旋藻和面做成的,而精华部分在于里面的馅。味道十分的美味。

竹筒饭 飘香四溢,米香难挡,很有云南西双版纳的。

香茅草烤鱼,香茅草烤鱼是用小番茄和具有“辣不怕”之称的小米辣用火炭烧烤之后加入野芫妥、香子、青椒烤制而成。作为吃货的我来说,挺够味,对于怕吃辣的朋友来讲,就一定要慎重了哦。小心别辣到了哦。

丽江粑粑作为有名的丽江特色美食,口味分为咸甜两种。我个人比较喜欢吃咸的,到底哪种好吃,只有自己亲自试试才会知道哦。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