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大红袍介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川味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位于双流县工业集中区黄甲大道三段,注册资金12225万元。公司下属有自贡市天味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天味家园食品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已先后自主开发出“大红袍”、“好人家”、“天车”、“羊羊羊”四大系列**全国并远销海外的产品。公司拥有的“大红袍”、“好人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天车”商标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好人家牌、大红袍牌川味复合调味料被认定为“四川**产品称号”。

公司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重要区域设置了办事处,与全国700多个一级经销商建立了业务往来。公司为中国**的川味复合调味料生产企业,在川味复合调味料全国市场占有率**。随着销售网络**化战略的实施,产品已远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公司一直注重规范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EMS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具有**的科技创新意识,先后与行业机构及专业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建了产、学、研科研机构,拥有***的研发队伍。并先后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企业技术中心等40多项荣誉称号。先后参与了*锅调料国家标准、辣椒酱及川式复合调料、川式佐餐调味食品行业标准的起草。

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实”、“容”、“新”、“先”的调味之道,以“用心调味生活”为企业精神,紧紧把握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稳健发展,不断超越,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