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我们一起去九方购物中心血拼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我们一起去九方购物中心血拼九方购物中心在年中之际,掀起盛夏十天*购浪潮!7月24日至8月2日,你若错过。后会无期!全场超低折扣,精品服饰低至3折起,百丽MAP,超多美鞋特卖,全场低至3折起,天天人气**!JNBY大型特卖会全场低至5折起。

时尚经济原则告诉你,节省卡路里、尼古丁、布料和理性!!半**的,不如十天省的!!!购物之余,满额还有级级赠礼,三伏天必备的立式塔扇、美的台扇、凉席三件套;或者户外必备的睡袋帐篷三件套、经济适用的抽纸、资生堂洗护套装、家用工具全套等等;小伙伴都说划算,才是真的超值!

LOVE 6重**级级送:

活动时间: 7月24日-8月2日

名品限时折扣,将实惠进行到底:

活动时间: 7月24日——8月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