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光广场为你准备了甜蜜七夕礼物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群光广场为你准备了甜蜜七夕礼物,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再次来袭,给爱人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群光广场为你提供诸多**任你选择,给你一个*甜蜜的七夕节。1楼香水区推出七夕挚爱香水套装,把你满满的“香”念送给TA,还有折扣和丰富的赠礼。负二楼意大利手工巧克力 KOKOCASA,一起为大家带来甜蜜蜜的爱情滋味。

还有第二波群光卡友积分兑换正在*热进行中,1万分起即可兑换:人体电子称、美珑美利刀具三件套、爱仕达电压力锅、OTO颈肩**器、海尔空气净化器等****,再度为卡友们送上惊喜。

群光广场 七夕**餐今日开*

马上就是七夕节了,还在为七夕去吃什么犯愁吗?群光广场联手大众点评网邀请大家来群光吃欺头。祖母的厨房、樱日本料理、谜尚澳门豆捞、锦庐、春禾堂、57度湘、淘味等13家8楼9楼主题餐厅的双人情侣套餐,七夕节当日免费请你来吃!而且不仅有免费的大餐可以吃,群光广场还要请你喝咖啡。8月2日七夕节当日,在2楼**珠宝专柜单笔消费满2000元,就可以在楼层咨询台兑换星巴克咖啡券2张。

除此以外,群光广场更是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折扣活动,**珠宝、天梭手表、丽佰光学太阳眼镜有6至9折的出清优惠。2楼时尚女鞋区改装出清,持群光广场会员卡,就可享受低至2折的超低优惠,KISS CAT、D:fuse、TATA、百丽、思加图、妙丽、蝶愫等品牌均有参与。不仅如此,各品牌还推出了夏季特别款女鞋,低至299元,还有反季冬靴269 元起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