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私下霸道 婆婆上街买菜买尿不湿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网曝杨幂私下霸道,婆婆上街买菜买尿不湿。香港周刊再度爆料,杨幂私下生活霸道,刘丹夫妇(公婆)也要听命于这一位霸气儿媳妇。报道称,杨幂时常与两老发生磨擦,更说服丈夫买豪宅搬走。女儿出生后,更爱在家中指挥所有的事。上周有记者发现杨幂与丈夫拍拖到九龙城订蛋糕为小糯米庆祝双满月,那边刘恺威的母亲就如保姆般买菜买尿布。

上周一(21日)杨幂婆婆从七人车接送到大围菜市场买菜,再去为孙女儿买尿布,一个人拿着两个袋子。记者上周五(25日)见杨幂携老公到九龙城饼店订蛋糕,为小糯米庆祝八月一日的双满月。买完蛋糕后二人到旁边豪华饼店买面包,*后乘坐七人车回去。眼见穿上白色裙子的杨幂身形已**苗条,但由于喂奶的关系,宽松衬衫难掩丰满上围。

标签: 明星 娱乐 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