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孙女Cora Corre正式进军模特界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孙女Cora Corre正式开启模特生涯,签约纽约**模特经纪公司Next(旗下模特包括Arizona Muse, Suki Waterhouse等)。

Cora Corre今年17岁,其父母为伦敦**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一年前,Cora Corre将模特*秀献给了先锋艺术杂志《Love》。Next模特经纪公司的总裁Amanda Bretherton称,Cora Corre身上有一股天然的感染力,对英国时尚的热爱和解读都是*一无二的。同时,她为人风趣,这也是她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她代表了英国年轻一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