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宝典:怎么过七夕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到了牛郎织女在鹊桥上相会的日子了,在这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日子里,你是否想好了怎样和你的另一半度过这美好的七夕节呢?相信很多痴心男女已经为这个七夕节抓破了脑袋,别着急今天小编就为你准备七夕宝典,帮你解决七夕送男朋友/女朋友什么礼物好?七夕去哪里约会?七夕怎么穿衣打扮?等问题。

七夕宝典一:送什么礼物给男/女朋友?

1.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

在决定送什么礼物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个测试,测试的你的她是哪一派的,然后再根据派系来选择不同的礼物哦~

Q1.她是否总是畅想你们未来的幸福生活?

1.是--->浪漫派 2.否---> Q2

Q2.她决定的约会地点经常是?

1.吃饭地点附近--->吃货派 2.游乐场所--->另类派

1)浪漫派

你的她是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幻想浪漫派,搞定她只需要各种浪漫礼物,男生送鲜花,在七夕节肯定是必选项,来一束火红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再配上一排点燃的蜡烛,携着你的公主走在浪漫的光晕里,没有比这更让她感动和欣喜的了。

2)吃货派

搞定吃货很简单,各类美食、小吃都是她们喜欢的,但是想要在七夕节过的有心意,不如自己下厨,虽说君子远庖厨,但是为了心爱的她来一份充满爱意的美味,相信她会感动地把你做的菜全部吃光的吃光(就算味道有些怪)。

3)另类派

喜欢游乐的她肯定是个天生乐天派、精力充沛、古灵精怪,这样的她平常的礼物肯定会让她觉得毫无心意和兴趣,猎奇是她们的最爱,准备一些新奇的礼物也是作为男朋友你的必修课,例如这几天在网上流传的穿胖次的桃子,肯定能让你的她十分开心,这些桃子被桃子成熟了的精美盒子包装着,而且每个桃子穿着小内裤,十分俏皮可爱,当然价格也不菲,限量版6只装售价498。

2.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

相对女友,男友相对好搞定许多,钱包、手表、服饰等这些实用的物品一般都是首选,当然如果你想有心意一些也可以定制一些有心意的物品如图案定制的手机壳、水杯等,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个游戏达人,送相关外设装备或者游戏相关的礼品也是极好的。

七夕宝典二:七夕最佳约会地点

约会,虽然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很平常,但是七夕+约会就将变得与众不同了,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情的日子里,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来约会,会让你的另一半非常难忘。

1.梦幻约会地:游乐场

游乐场是一个让人充满遐想的地方,不同的有了项目会带来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比如在七夕这一天选择来一次充满挑战的双人蹦极,肯定让人难以忘怀。做一场摩天轮,让甜蜜的瞬间随之转动,在天旋地转间感受一生厮守的感动。旋转木马,带着童年的记忆,刻下属于你们的爱情。这样甜蜜而浪漫的约会,你不想试试嘛。

2. 趣味约会地:创意园

各地创意园特色也不尽相同,有的创意园中的DIY店,可以做一个属于两个人的纪念品,亲手制作的东西总是那么让人珍惜;还可以在创意小店里挑选一份彼此认为最有创意的东西,让这些创意的东西装点温暖的小家,也代表两个人的爱情和别人的不同之处。逛累了,可以在充满情调的甜品店里,吃一款冰激凌。

3.浪漫约会地:初识地

重走初始之地,是回顾两个人一起走过的旅程,它可以是校园、可以是地铁、也可以是书店等等,只要你们认为这个地方对于两个人有着重要的意义,它是你们爱情的开始,那么这个地方就是不错的选择,当我们回望过去的时候,也是我们在展望未来的幸福,幸福的起点,有谁会忘记呢?

4.情调约会地:海边

一起吹吹海风,聊聊天,在七夕这样的日子里,也显得别有情调,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大海,也可以去江边吹吹风,虽然没有海边那么宽阔的地方,但心里的感觉一样是美好的。一起拉着手,听海风吹,两个人的心如此之近,霎时温暖了彼此的心。

标签: 七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