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亚丁风景区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亚丁风景区,在甘孜州南部稻城县日瓦乡境内,景区以仙乃日、降边央、夏纳多吉三座雪峰为核心区,北南向分布。因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形成了独特的地貌与自然景观,并且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一处自然生态系统。

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就是三座"神山"以及蒙自大峡谷、俄初山、阿西高山公园等。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仙乃日(藏语观世间菩萨)、降边央(藏语文殊菩萨)、夏纳多吉(藏语金刚手)三座雪山相距不远,各自拔地而起,呈三角鼎立,藏传佛教称为“日松贡布”,意为三怙主神山。北峰仙乃日海拔6032米,南峰降边央海拔5958米,东峰夏纳多吉海拔5958米,三座雪山峰峰形各异,但都洁白无瑕,一尘不染。山腰茫茫林海,飞泉瀑布于其间,山脚宽谷曲流,镶嵌着明镜般的湖泊。雪峰、冰川、森林、溪流、瀑布、草甸、湖泊有机地组合,野生动物出没于其中,托出了一方静谧的净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