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亚丁自然保护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被喻为“闪光之山”的俄初山景区,以云杉、红杉、高山栎为主的茫茫原始森林,高山草甸、溪流、峡谷,风景十分迷人。到了秋季,这一带层林尽染,山峦、谷地、草原遍布红叶、黄叶、绿叶,谱下了绚丽柔和、五彩斑斓的秋韵曲。

洛绒草场“日松贡布”三座神山环绕,贡嘎河从草场穿梭,林间溪流潺潺,与牧场木屋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令人们进入返朴归真的境界。这里观“日松贡布”三座神山尽收眼底。卡斯峡谷狭长深邃,谷台海拔3800米,谷底海拔2900米,谷内森林密布,怪石嵯峨,飞泉瀑布,吼声震天。谷中雾霭变幻莫测造型各异的岩峰时现时隐,时如天宫,时如仙女下凡,时如天马行空,腾云驾雾,真可谓一大奇观。

区内藏乡村寨建筑和寺庙建筑别具一格,风貌独特。这里人们崇拜自然,把大自然当作生存的根基,与大自然相依为命,和谐相处。他们纯洁相实,和睦共处,一人有难,大家相助,善待客人,这里,也是最后的香格里拉。 亚丁自然保护区位于稻城县日瓦乡亚丁村,属于高山峡谷风景,这里的风景主要以雪山、河谷、牧场为主。

傍河指县城附近的田园风景,主要在桑堆至色拉两村之间,在旱田与河流间散布着树形美丽的白杨。海子山自然保护区位于从桑堆到理塘县途中海子山附近,属于古冰帽遗迹,漫山遍野的石头阵杂夹着小海子。傍河与海子山都是在公路侧旁,可以方便观赏。

亚丁自然保护区是稻城的中心景区,由于其交通不便利也是国内游客足迹遍布最少的景区之一。途中经过两座寺庙,一座在过了色拉村后的对面半山,经舍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白光,另一座在半途的贡岭区,就是著名的贡岭寺,亚丁的冲古寺便属其辖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