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雷音铺森林公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雷音铺森林公园位于达县县城东南部8千米,海拔508米,总面积800公顷, 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集度假、避暑、科普教育、文化娱乐、体育活动于一体,具有城市绿地游憩功能的近郊园林和省级森林公园。公园以马尾松、经济林和风景林景观为主,岩溶景观为辅,具有林洞秀野的自然风采和山野情趣.分为东西南北四大景区:东区主要景点有荷花池,盆景园,岩洞;西区主要景点有枫林道,了望台,明月广场;南区主要景点有雷音寺,民俗文化村;北区主要景点有樱花园、海棠园、油橄榄林等。

雷音铺森林公园金刚寺旅游度假村,距达城20千米,位于达县金刚,该度假村置身于参天古树之中,为大清乾隆三年建造的名胜古刹,规模宏伟壮观。雷音铺森林公园经过几年的建设,初具规模,已向游客开放并能提供会议、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优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