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的气温状况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气温状况

稻城亚丁秋冬季平均气温及御寒衣着、必备品等。月平均气温九月6.8℃、十月2℃、十一月-1℃、十二月-4℃。稻城亚丁属高原季风气候,一年中绝大多数时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四季景色

春夏景色

亚丁的春天和夏天总是交织在一起,让人分不出什么时候是春天,什么时候是夏天。总之,到了6月的时候,亚丁已经是一片葱茏的颜色。森林是绿色的,河流是绿色的,草原也是绿色的,在绿色中还有其他颜色,那就是杜鹃花。杜鹃花是花中至尊,几十个品种的杜鹃花占据了从海拔2000米到4500米不同高度的坡地。红的、白的、紫的各种花点缀在森里与草地之间,在你经过的路上彰显着自己的绚丽。草甸上更是野花的世界,从6月到9月都不断有野花绽放在草甸之上,龙胆、绿绒蒿、点地梅、接骨草、垂头菊把草地织成绚丽的花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