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太和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大王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大王食品)是由成都数个历史悠久的酿造调味品生产实体实行公私合营后,又几经合并和国有企业改制,逐步形成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著名的太和酱油、太和豆豉始创于清朝道光4年(1824年),距今有180多年的历史;大王酱油始创于1938年,距今近70多年的历史;海会寺豆腐乳始创于1932年,距今有70多年的历史。经过长期历史沉淀和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集酿造调味品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的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酿造调味品生产专业公司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大专以上人员200多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人,国家级评委、省级评委3人,各类中级技术人才10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 71000平方米,并拥有国家最权威的碉味品研究所(原成都碉味品研究所,国家最早授权的四家调味品研究机构之一)。

公司主要生产具有浓厚川味特点的“大王”酱油、食醋,“太和”酱油、郫县豆瓣、豆豉,“海会寺”豆腐乳,“蜀香牌”香肠调料、甜面酱、酱腌菜及复合调料等共近200个品种。产品多次荣获部、省、市优质产品。其中“大王”酱油为“四川名牌”、“四川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也曾获中商部和省优质产品称号。“海会寺”为“四川著名商标”,不仅历史悠久,还以其独特的固态发酵工艺使之具有液态发酵腐乳不可比的酱香和酯香,目前成为四川地方特色的代表品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蜀香牌”川菜复合调料和酱、腊肉、香肠调料是我公司支柱产品之一,由于它把人们从繁锁的厨房劳动中解放出来,适宜都市快节奏生活,因此产品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太和豆豉”是中国三大驰名豆豉之一。

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国内外,并漂洋跨海到达了美国、加拿大、日本、东南亚、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有容乃大,诚信为王”是我们企业的精神,欢迎您光临大王食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创造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