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调味品旺丰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四川郫县玉龙豆瓣厂),创立于1988年,位于成都市府河生态**镇——郫县团结镇,系从事生产郫县豆瓣及系列调味品的专业性厂家。

1988年创立的“旺丰”品牌,寓含我公司生产的“旺丰”系列产品在整个川菜调味品百花园里繁茂、精髓、渊远、长胜的企业理念。

产品系列有:红油豆瓣、酿晒红油豆瓣、郫县豆瓣、*锅专用豆瓣、酒店专用豆瓣共五大类;规格品种有:纸箱装、竹篓装、白桶装、纸桶装、塑瓶装、彩袋装、礼盒装,规格多,品种齐。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每个市、县均有销售网点。产品质量好、信誉好、服务好,深得广大消费者支持和信赖。

标签: 四川 调味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